如何在新加坡向NGC進行提交

發佈 於 2019/1/1

將您的硬幣提交至NGC進行評級。

NGC向收藏家提供三種方式提交硬幣:

1.成為NGC會員

如您是NGC付費會員,即可進行硬幣提交並全天候查詢訂單狀態。會員可享受教育資源,擁有NGC、NCS、PMG、CGC和CCS提交特權,加入充滿活力的線上社區等等。請選擇適合您的會員類別。查看NGC會員選項

NGC收藏家會員和NGC授權經銷商可直接將藏品提交至我們位於美國的辦公室,或至NGC Hong Kong Ltd.(NGC香港,其為NGC在中國香港的關聯公司):
NGC Hong Kong Ltd.
中國香港九龍尖沙咀,
廣東道25號,
海港城,港威大廈1座,
12樓1208-10室
電話: +852 2115-3639
電郵:Service@NGCcoin.hk

僅接受預約

2.通過位於新加坡的NGC官方提交中心提交藏品

NGC官方提交中心簡化了向NGC提交硬幣以進行評級的流程。請聯絡NGC官方提交中心,了解更多資訊。

Mavin International Pte. Ltd.
20 Kramat Lane
#01-04/05 United House
Singapore, 228773
電話: +65 6238 7177
電郵:auction@mavininternational.com

新加坡造幣廠
Coin Gallery(總部)
20 Teban Gardens Crescent
Singapore 608928
電話: +65 6895 0288

新加坡造幣廠
ChinaTown Point
133 New Bridge Road, #02-18
Singapore 059413
電話: +65 6222 2486

新加坡造幣廠
City Square Mall
180 Kitchener Road, #02-18
Singapore 208539
電話: +65 6334 2009

新加坡造幣廠
Suntec City Mall
3 Temasek Boulevard, #02-719, East Wing (Tower 3)
Singapore 038988
電話: +65 6336 2878

新加坡造幣廠商店定位

3.通過NGC授權經銷商提交藏品

眾多NGC授權經銷商面向公眾接受藏品提交。您可將硬幣提交至其中的一家授權經銷商,且無需成為NGC會員。請瀏覽NGC經銷商定位,查找附近的NGC授權經銷商。

 

有興趣成為NGC授權經銷商?

如需關於如何成為NGC授權經銷商的資訊,請聯絡NGC

授權經銷商及官方提交中心獨立且不附屬於NGC。NGC及其關聯公司不對這些公司所提供的服務承擔責任,且不承擔與他們所提供的服務相關的責任。NGC建議您在使用授權經銷商和官方提交中心所提供的服務前,先對其進行仔細評估。如您對其服務有任何疑問,請直接與授權經銷商或官方提交中心聯絡。

NGC、PMG和NCS是Certified Collectibles Group(CCG)集團的獨立成員。


Stay Informed

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?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!

Thanks!

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。

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. Please try again later.

新聞匯總

添加硬幣

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,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。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>

加入NGC

已經是會員? 登入
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
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。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, Inc.的註冊商標。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。